【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旅人地圖】不丹祕境 (已額滿)

主題:不丹祕境
時間:2010年10月15日(五)19:30~21:00
講者:老夫子姐姐
部落格:老夫子旅遊Blog



再美的不丹,也比上這些。生長在不丹的狗蠻幸福。
狗狗倘佯在風景優美、步伐悠閒的不丹的每個角落,
無論是深山中或是平地的,氣質都很悠雅,或許是受到主人們薰陶所致。
我喜歡不丹山水建築之美,也好喜歡那裡的狗狗們。

一趟不丹旅行,看到的狗好多呀,但很少聽到狗吠,而且狗狗幾乎都是在睡夢中,
或半醒半夢一派天下事與我無干的自在,不因為有人走過而影響情緒而站起來,
依然動也不動的,頂多是瞇著眼睛看一看,欣賞這些狗狗照片,真是超可愛。

當然,不丹居民給我的感覺,也是更勝他們那已聞名世界的美景。

一年之中來到這裡的觀光客控制在幾千人之內,
不然,對凡事講求效率與科技的現代人會不太適應。
而除了只有極少數觀光客可以入境來到不丹之外,其機場作業方式,在世界上也已經很少見。

不丹機場建於第二大城巴羅(paro),它也是不丹唯一的機場,
巴羅機場沒有電腦系統,全都是人工作業。

令我驚訝的是,全世界只有不丹航空飛進來這機場,停機坪上只有一架我剛下機的這架飛機。
海關的建築物是一座藏傳宗卡式建築,旅客少,讓我以為進入了寺廟的感覺。
這座機場的全部工作人員就只有服務不丹航空全國僅有的四架飛機。
機場只有一條飛行跑道,聽說是全境高山的不丹國,唯一,最長最寬的平地。

***********************************************************************

【Geo說】

對我這個熱愛八卦的小女人來說
不丹...不就是梁朝偉跟劉嘉玲舉行婚禮的地方嘛!
兩大巨星穿著大紅不丹國服的照片,立刻從我大腦的資料庫裡噹一聲跳出來
神秘。美麗。浪漫。
齁~很想給他去實地感受一下下

除了這個婚禮之外
還有就是聽說不丹國王是大帥哥啦(這個消息當然也是從巨星婚禮的八卦中得知的!)
但是搞不清楚有多帥啊
大家都知道現實生活裡的國王與王子少有跟故事裡的一樣帥
感謝老夫子姊姊把帥哥國王的照片"都"給拍回來了...(不只一個帥國王喔!)

不論你是想多認識這個美麗的地方
還是跟我一樣對國王帥哥充滿幻想(要看照片就一定要來講座囉!)
老夫子姊姊的講座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

[店內最低消費90元,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感謝大家對不丹的熱情,已經額滿囉!接下來就要排候補了

按這裡候補(會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