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旅人地圖】我的世界第一等:伊朗(已額滿)

主題:我的世界第一等:伊朗
時間:2010年9月24日(五)19:30~21:00
講者:木馬
部落格:紅色旋轉木馬



我最常被問的問題是:「你去過那麼多國家,哪個最好玩?」
這實在是大哉問,很難回答。
但去過伊朗後,我找到了答案。
雖然很多人還是抱持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但至今去過的都說讚,沒去過的都說怕,這就是伊朗給人的印象。
伊朗即是古波斯帝國,也是絲路上重要的交通樞紐,
在今日能源政治的版圖上也是不可或缺的要角。
複雜的區域政治,交錯的歷史,難解的宗教,友善的人們,都交織出伊朗的獨特風情。

沒去?實在太可惜了!

*********************************************************************

Geo說
不同的文化、宗教、習俗自然造就不同的生活習慣
常常因為這些不同發生許多的誤解

西方國家(特別是U*A)常將穆斯林與恐怖分子畫上等號,這樣畫框框實在是以偏概全
但是對於中東國家又確實接觸的少,可以一窺全貌的機會並不多

由於木馬願意來跟大家分享伊朗行,上了他的部落格先探探內容
發現原來伊朗是這麼有趣,伊朗人全然的熱情竟不輸台灣同胞!

不論文化、宗教、習俗有多不同,只要包容與尊重,
就算語言不通也一定能了解彼此的心意

[店內最低消費90元,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感謝大家支持,已經額滿囉!想參加的朋友接下來要排後補了

按這裡候補(會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