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旅人地圖】Namaste,來自尼泊爾的問候──11年居.遊經驗分享

主題:Namaste,來自尼泊爾的問候──11年居.遊經驗分享
時間:2012年3月2日(五)19:30~21:00
講者:Ruby
網址:RUBY CHIEN
臉書:尼泊爾達人Ruby



2001年,一趟沒什麼概念的尼泊爾之行,讓我和此地結下了難解的緣份。
自此,回訪尼泊爾十餘次,停留時間也愈來愈長,一年當中就有5個月在尼泊爾度過。
每每提及尼泊爾,大夥兒的反應都是「神秘」,
但我所經驗的尼泊爾,卻是熱情、有趣、活潑甚至爆笑的。

我總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我所認識的尼泊爾,所以,不論你是:
 a.完全不認識尼泊爾;
 b.考慮是否要去尼泊爾;
 c.計畫要去尼泊爾,但不知如何規畫行程;
 d.已經去過尼泊爾,但想看看Ruby所分享的尼泊爾
都歡迎來喝杯咖啡,聽我分享我的尼泊爾居遊記事!


【關於簡如邠(Ruby)】
一個莫名其妙一直跑去尼泊爾的人
一個會用尼泊爾語在尼泊爾騙吃騙喝的人
一個連尼泊爾人都說比尼泊爾人更了解尼泊爾的人

因為在網路論壇近乎雞婆地分享,於是成了「背包客棧南亞版管」
因為從事旅遊編輯多年+旅行尼泊爾數次,於是寫了一本「尼泊爾玩全祕笈」

**********************************************************************

【Geo說】
旅遊是走馬看花
居遊是真正地去當地過日子
不用趕進度走完緊密的行程
有更多的時間體會玩味不同的文化與生活

Ruby打趣說自己用尼泊爾語在當地騙吃騙喝
但若沒有對這個地方懷抱極大的熱情
又怎麼會願意學他的語言?

與Ruby一起安排講座的過程
感受到她真的愛那片土地
急切的要分享在那兒是怎麼過日子的
應是巴不得大家都跟她一樣的愛上尼泊爾吧!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由於候補者眾,本場次已不接受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