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藝術地圖】印象派.畫家.我的巴黎習畫趣談

主題:印象派.畫家.我的巴黎習畫趣談
時間:2011年2月25日(五)19:30~21:00
講者:Mina
部落格:mina高的美術生活



為喜歡而追求是一種幸福
自在的做自己也是一種幸福

高素寬創作用自己的生命體悟重新解讀畫的意與色,化繁為簡,體悟生命的本質,在虛實動靜線條中呈現純真。
我體驗到人生越簡單越好我求簡單再簡單我放進了了畫裏
簡單是不需要說什麼
顏色呢?
是心裏看到的那個顏色了........

高素寬的藝術作品注重的是感受與情感不追求細緻技巧,追求探討人生的本質,『2011春暖花開~高素寬油畫創作展』,展出作品以追求心靈與大自然的結合,表現春暖花開、生意盎然的主題創作,爲今年春天揭開序幕,藉由抒情半抽象之呈現方式,讓顏色與形產生韻律的動勢、縱橫、凝散,以女性內心的筆觸,直指我們的內心深處,探求生命的真諦,感染每位的心。

2/26~3/25 2011小品油畫小型個展 在集地與您分享春暖花開的幸福季節~

******************************************************************
【Geo說】
Mina油畫裡的繽紛色彩讓我驚艷
我沒學過畫也不懂畫
看著一幅幅的畫
只覺得畫家用纖細的情感把顏色配搭得如此巧妙
似乎真的能看見Mina說的幸福色彩

來集地認識這位幸福系女藝術家吧~
聽聽完全不會法文的Mina在法國的艱辛學畫歷程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