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旅人地圖】一個人的慵懶荷蘭

主題:一個人的慵懶荷蘭
時間:2012年4月13日(五)19:30~21:00
講者:桌子



一切的開始都來自偶然,卻又像是命中注定。
年初春暖花開時節,與回台幾週的朋友聚會,開玩笑地說:「找機會去荷蘭讓你招待呀!」
哪知他很認真地回覆:「那要快哦,明年也許我就回台灣囉。」
一股衝動下,玩笑成真,開啟了第一次自助去歐洲。

從前總覺得一個女生去歐洲不容易,
玩回來後覺得最難的其實只有「錢」跟「假」,
成功請到連休後,後面的一切都很容易了!

慵懶上班族當然沒有做太多功課,於是乎,處處是驚喜!
整個城市就是個大古蹟、快門停不下來的阿姆斯特丹,
充滿摩登高樓、風情截然不同的鹿特丹,
小橋、流水、人家,世外桃源般的羊角村,
美得讓人不捨離去、世界文化遺產--風車村小孩堤防,
擁有森林、荒地、草原、沼澤,一不小心就會迷路的梵谷森林,
旅遊書上不會寫、全城瘋一整週的同志嘉年華會,
只在電影中看過、夏天在歐洲各城市流浪的流動劇場,
當然還有充滿挑逗、讓人臉紅心跳的紅燈區。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懶卻又很花心,
如果你喜歡歐洲,還沒到過荷蘭,
歡迎來集地共渡一個溫暖的晚上。

************************************************************************
【Geo說】
認識桌子幾年
要說她在旅遊這一塊很花心,我承認,
因為自從她去年開始自助旅行後,每次見面都一定要講到她的未來旅遊大計
但要說她很懶得做行前功課,我就不那麼相信了
以我對她的了解,再聽她每次的侃侃而談,就知道她可是花了時間跟精神在這裏面的啊!

這個讓人喜愛的小女生,在工作幾年後,開始進行她的旅行
這是她第一次分享她人生第一次的自助之旅
還沒有邁開腳步的你,或已經是自助老經驗的你
都歡迎到集地來,以旅遊的熱情佐一杯咖啡,看看桌子的荷蘭~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諮詢專線:02-2700-0693,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