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旅人地圖】說真的,我也愛橫濱

主題:說真的,我也愛橫濱
時間:2012年4月20日(五)19:30~21:00
講者:Lemonz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p.lemonz



橫濱,一個好像距離東京不怎麼遠的一個地方,一個你既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這麼一個順道安排的景點,常常只是出現在我們前往東京遊玩行程中的某一天裡。

從來沒想過,某一天,她也可以搖身一變,變成旅行最佳主角。

港都未來21的開闊,充滿了海港城市才擁有的獨特摩登現代感;
元町商店街的豐富趣味,流洩了洋衣洋食所帶來的生活小確幸;
山手區域的洋房建築,訴說了外來文化遺留的歲月痕跡;
若想感受更多的海洋意味,那麼就搭着電車再稍微晃到遠一點點的金澤,去那八景島好好跟海洋世界的生物們說聲「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並且坐上雲霄飛車享受那摻了點鹽味的海風吹拂。

如此充滿獨特風格魅力又具備多元風貌,
橫濱,絕對可以在旅行中扮演最佳主人的角色,迎接旅人的到來。

因此,當許多人向我提出橫濱是否足以撐起多日旅行探訪的質疑時,
我只是微笑,然後說,說真的,我也愛橫濱。


************************************************************************
【Geo說】
汽笛聲
隨著黑色的巨鑑從海平面緩緩駛近
裊裊的黑煙中夾帶著船堅炮利
鎖國政策
試圖以螳臂擋車 拒其於門外
但待得巨鑑靠岸的那一刻
無論接受與否
日本從此步入了新紀元

橫濱 就是那歷史巨鑑初泊的地方
小漁村 早已不復見
多元夾雜的新市鎮悄悄地蘊藏中、日、洋文化
等著你來細細品味

我們很幸運邀請到愛探索的Lemonz前來集地咖啡
分享那個旅行團只會安排一天 其實卻是深藏不露的美麗都市
集地咖啡歡迎您

P.S. 當天Lemonz將提供精美小禮物給現場來賓!
幸運的朋友還有機會抽到Lemonz的新書「我也愛橫濱」喔~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諮詢專線:02-2700-0693,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