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旅人地圖】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琲時光

主題: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琲時光
時間:2012年2月12日(日)14:00~16:00
講者:陳彧馨
部落格:網路上的無定居所
Facebook:十分歡迎加入的臉書專頁
報名網址:雄獅旅遊講座-百選講堂
主辦單位:欣傳媒+集地咖啡




從 2004年到2011年之間
為了各種莫名其妙的原因,我去了日本許多次
朋友們問:你一定很熟日本吧?其實不然
絕大多數我的日本時間裡,都窩在咖啡館,什麼地方也沒去。
在人生跌宕谷底的時候,築地愛養咖啡的老闆溫暖了我的心;在嵐山大雨滂沱的午後,EX咖啡的老闆,端出了一杯花生摩卡,陪我在雨中守候失蹤的朋友。
我在東京發現了名曲喫茶的古怪、在京都看到了以村上春樹之書為名的咖啡館,更在大阪一間無名小店裡面得到了一把雨傘!

這本書是我在日本的點滴心情
如果你喜歡咖啡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
或說,如果你只是喜歡日本
那麼都歡迎你來,聽我的故事,陪我喝杯咖啡。



【ABOUT 陳彧馨】
喜歡咖啡、喜歡貓、喜歡閱讀、喜歡攝影,也喜歡寫作。
最討厭發呆,卻時常陷入白日夢裡。
沒有帶著書本、相機旅行就會自責不已,
沒得旅行時會陷入恐慌,恐慌時只能書寫,那是療癒旅行病的唯一安慰劑。
旅居紐約四年,現居台灣,仍時因各種不同目的長旅。

政大新聞畢
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碩士
流行技術學院(F.I.T.)行銷碩士
曾任資訊公司亞洲區行銷總監
為Sony Nex相機女性講座專屬講師
著有《愛在日落破曉時:我的巴黎˙維也納》、《轉轉香港》
作品散見聯合報、聯合新聞網、印刻文學生活誌等

*********************************************************************

【Geo說】
彧馨是2010年開始【旅人地圖】系列的第一位講者
當時講的是巴黎維也那浪漫雙城咖啡館體驗
而且同時還辦了一場小小的攝影展

彧馨的分享給了【旅人地圖】一個超級棒的Opening
新的一年,彧馨又將再回集地咖啡,進行她的另一場旅行分享
歡迎大家到集地來,感受她的旅程~

想報名點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