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Geo攝影展】Claire/梵谷的普羅旺斯/展期:1月15日~1月31日

Claire一個女生的旅行,充滿無法預期的精彩故事
感受梵谷感受的溫度;看見梵谷看見的風景
來集地看相片,聽分享吧!



這是我一個人的夢幻自助旅行;
行程規畫上沒有時刻表,只有”這三天在Arles”和”這兩天在Auvers”。
期間所有的空白,我決定交由旅途中的自己,隨興而至。
也許正由於不負擔任何期待,一路上所遇見的人事物因此各個都是新鮮有趣。
其中有些微妙的機緣,現在回憶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在普羅旺斯的阿爾卑斯山上,我度過了21天難忘的國際志工營。
我在筆記本中寫下:
“低頭拾起被砍下的樹枝,抬頭望見一整片藍天!”
“奮力尋找不被割草機的重量拉下山坡的平衡點,這才領會心轉境就轉的真義。”

在亞耳的吊橋旁、在隆河畔的星空下;
在奧維的麥田間,在小餐館樓上的陋室裡,
我輕輕地貼近了這位最具傳奇色彩的畫家,在心中悄聲和他對話。

********************************************************************************
同時還有講座分享
請事先報名
1/21(五)19:30【旅人地圖】南法‧志工‧梵谷與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