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旅人地圖】在希臘享受幸福時光--來一趟,小瞎旅行!

主題:在希臘享受幸福時光---來一趟,小瞎旅行!
時間:2012年4月8日(日)14:30~16:00
講者:Bassie
部落格:幸福株式會社



平凡小女孩的世界裡,總有趟旅行,會出走的特別深刻。
而如果,你剛好跟當時的我一樣,張揚而任性的計畫那一場旅行。
那,領著溫吞的人一起,將會是場再美麗不過的修練。
可以堂而皇之的,把呼吸釀成三分甜,把周圍曬得有點瞎。
甚至,私心的把整段時光,搬回家。

或許,就這麼一次。或許,這是其中一次。
都厚實了幸福的溫度。

而,該是哪?
我怎能不誠實的應允,那賽姬與邱比特的國度,那想來鮮明的,觸碰時卻又模糊的,矛盾國度。
如此貼近,愛情般印象。但我居間行走,竟再也無法離開。
為此我輾轉反側,一旦像我陷入時的不善罷干休,該如何是好?
哎,我該不該提醒著啊?
一邊卻猛搖頭,懇切的已像開始敘說般。

所以,你怎麼可以不希臘?
穿越了在其間著迷的我們以後,你怎麼可以,不幸福的這麼希臘?
不是嗎?



*********************************************************************************

【Geo說】
帆船 艷陽 神殿 矮平房
白色 藍色 黃色 橄欖色
短褲 拖鞋 調酒 曬日光

腦中快速跳出這些屬於希臘的元素
然後就是度假...度假...度假
好想去度假!!!

結婚!?對我來說可能早了點吧...
但是想像一下未來去哪度蜜月?希臘應該是個好選擇!

Bassie夫婦倆跑到愛琴海浪漫蜜月,拍美美的婚紗,真是羨煞旁人
想要浪漫度假的人別錯過,快來集地喝咖啡耍浪漫吧!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諮詢專線:02-2700-0693,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