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美味GEO】請你跟我這樣做‧中西日式便當‧今天你想吃哪種?

主題:請你跟我這樣做‧中西日式便當‧今天你想吃哪種?
時間:2012年5月4日(五)19:30~21:00
講者:Camay
部落格:Camay樂活誌



從小就愛跟著媽媽一起上市場買菜
迷戀傳統市場的喧囂熱鬧
在國中時無意間從老媽手中接掌鍋鏟一回後
就此開啟進廚房做料理的這條不歸路……

而孩子漸長上學後
更是一頭熱的常常早起做便當
希望家人在便當開蓋的那一刻
贏得周遭的羨慕眼光和掌聲
是啊!喜歡玩花樣的媽媽
硬是要把義大利麵跟土司湊成一對……
在蛋皮上種上一棵雪白耶誕樹……
把飯糰捏成憤怒鳥的角色們……
喜歡亂做料理的我,得忍受家人還沒享用前的狐疑眼神,
等餐點上桌後,白老鼠們可是非常享受廚娘對他們的實驗……
是啊!我就是愛上家人吃料理時那臉上滿足幸福的笑臉
那是我生活中快樂的原動力……
周末夜晚我們一起來分享做料理的樂趣
不會做菜也沒關係
就來聊聊吃美食這件事吧!

*************************************************************************
【Geo 說】
低年級的時候,因為一週只有一次讀整天
所以中午我阿母都會幫我送剛煮好的熱騰騰便當
到了大一點,在學校吃中餐的時候多了,便當就都是先進冰箱再進蒸飯箱
國中開始幾乎都是訂便當,而高中以後住校就更沒帶便當這碼事了

有趣的是,當一段時間沒有便當,就不經又開始想念便當
開始工作後,帶便當真是太棒的一件事(小資女孩一定要帶便當拚經濟的啊~)
從玲瑯滿目的架子上選購便當盒、餐具到可愛便當袋~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家中的大廚仍是阿母,不過每天要用那個便當盒、要如何擺盤當然就是親自上陣
最期待聽到同事們"嘩~"的一聲
帶著羨慕的眼神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美味度馬上up up!

Camay的便當真太讓我驚艷了
期待她來為我加深功力,
讓我一打開便當,
旁人"嘩"的這一聲可以提高50分貝
便當美味度可以提升至少50個百分點!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諮詢專線:02-2700-0693,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