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旅人地圖】世界公園-瑞士

主題:世界公園-瑞士
時間:2011年8月19日(五)19:30~21:00
講者:傑利
部落格:傑利的旅遊筆記





*誰有辦法忠實呈現這個特別、美麗、變化萬千的神奇國度呢?

在還沒去瑞士之前,老婆跟我一直有個奇怪的錯誤印象:「瑞士是不是只適合老人家旅遊啊?」

可能是太多瑞士旅遊團的年齡層較高、瑞士的消費太高、瑞士太安全、太多地方太嫻靜安逸,導致有好幾年的時間,即使馬蘭達跟我都已經在英國、南歐、中歐、北歐有了太多自助旅遊的經驗,等到抵達瑞士,展開旅程之後,立刻推翻我們對瑞士的想法,瑞士真是一個十分特別的國度,不管是美麗、壯觀、所有我所知道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瑞士給予我的感受;即使在17天拍了7000多張照片,回國一看,還是發現不管用攝影、用照片都很難完整地表達瑞士帶給我們的衝擊、驚喜、與震撼!

不管幾歲,都該來這裡看一看,瑞士絕對是一個五星級的度假勝地、冒險國度,不論是悠閒的坐著景觀列車、搭著遊湖的遊船、還是健行、騎自行車、甚至冬季來滑雪,不管是男女老少,一定都可以滿足瑞士帶來的不同感受,就可以理解為什麼瑞士會贏得「世界公園」的美譽!

唯有親自來到瑞士,才能真正瞭解我所謂「鏡頭下藏不住的驚喜」的意思!對於瑞士帶給我的各種面貌、風味,真的是無法一一表達,只能請大家親自來體驗,瑞士絕對是一輩子一定要造訪的地方!

*「旅遊的樂趣,在於出其不意的驚喜!」


在瑞士的旅途中:我不時想起曾經有旅遊前輩說的這句話。

由於鐵道的發達,我們可以在短短一兩個小時之內,搭著景觀列車從平地出發奔馳到3000公尺處冰山、冰河旁,又可以換搭纜車,在半小時之內有如騰雲駕霧般的「直達」3800公尺處的觀景台,不用走上十幾個小時,就可以享受群山盡在腳下的快感;就可以體會行走在萬年冰原上、在3500公尺的海拔上靜悄悄地感受一大片銀白冰川的震撼!!


主講人:傑利

國立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英國史特林大學(University of Stirling)企管碩士。

不管幾歲,都不放棄夢想!
人沒有夢想 跟鹹魚有甚麼兩樣!!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生命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享受生命!讓天賦自由!

著作
2008.2 出版第一本旅遊書《京都岔路》,傳達獨有的「岔路」旅遊精神與人生觀。
2010.1 出版第二本旅遊書 《慢漫京都》。
2010年下半年起以「傑利帶路」之名,帶著台灣朋友出團探訪京都、世界與台灣等地。

*****************************************************************

【Geo說】
傑利分享他的慢漫京都時帶來了漫天紅葉
這次他要說瑞士,不知道攝影老師傑利,這次會給集地帶來什麼樣的美麗....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