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旅人地圖】我家的大旅行--東歐捷克文化之旅

主題:我家的大旅行--東歐捷克文化之旅
時間:2011年7月22日(五)19:30~21:00
講者:Iris
部落格:靜宜家愛旅行



探究西方文化原並不是我家大旅行之首要項目,
卻在古老的建築與神秘的城市氛圍中,引領我們一一去發掘;很高興,
這細細慢遊的行萬里路之間,自然而然地實地閱讀,
使得我家的大旅行變得更富知性之美。

神秘的東歐,自開放觀光以來,其文化與歷史總是吸引著大家,
而其中,若問起東歐一生一定要造訪的國家,
則歷史悠久、充滿傳奇故事的捷克必為首選。

號稱為露天建築歷史博物館的布拉格,在六世紀後半便開始建立,
在這裡,我方驚訝於其美術、音樂、藝術竟然都曾為維也納人、巴黎人所崇拜!
而其城堡、教堂、猶太人區、作家的故事又多得說不完,
當然捷克的咖啡館、美食、啤酒、也值得大家作伙去品嘗跟回味…


現場講座準備6本作者親自編著的A4彩色印刷小書--魔數行腳(情繫布拉格),
要贈送給來喝咖啡的朋友。

與會中,現場購買「我家的大旅行—德奧捷50天之旅」一書的前6位朋友,
即贈「魔數行腳」全4輯(浪漫羅騰堡、情繫布拉格、夢幻新天鵝堡、經典倫敦)。

***********************************************************************
【Geo說】
捷克文化多元豐富,本就值得一窺究竟
不過Iris提到她的咖啡館、美食、啤酒,更是吸引我的目光
開始幻想在東歐浪漫氛圍中一飽口福....

[參與講座免費,店內有低消100元,請勿需攜外食。名額約30位,請填寫報名表報名]

已額滿,按這裡候補(會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