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旅人地圖】環島~你也可以這樣玩

主題:環島~你也可以這樣玩
時間:2011年4月23日(六)19:30~21:00
講者:古小兔
部落格:流浪‧是為了找尋



環島~你會想用什麼交通工具?單車、機車、汽車、火車,甚至是走路呢?
現在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客運環島』。

環島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上述的方式我都挑戰過,
而『客運環島』想必是大數人從未想過的選擇,卻是最適合一個人的旅行方式,
只要事前認真規劃,各家客運公司的路線及時間搭配得宜,就可以玩遍全台。

坐在一天只有二班次往返梨山宜蘭的客運,當地居民特地在客運行經的路線等待,
只為將新鮮的蔬菜送到司機手上,那份濃厚的人情味深深溫暖我的心。

偏遠山區的司機與乘客間像是熟識的朋友,彼此噓寒問暖話家常,
有別於城市中人與人帶著距離感的冷漠,很喜歡人們如此親暱的情感交流,
搭乘花蓮或宜蘭上梨山的客運路線你就能親自感受哦!

這趟旅程中見識梨山&武陵農場的美麗景緻、傾聽客運司機的人生故事、
發覺東海岸莞爾的公車站名、短暫結伴同行的奇妙緣分、奮力趕末班車的刺激考驗,再再都令我難忘。

想知道更多故事嗎?歡迎你4月23日(六)的夜晚來集地咖啡,聽我訴說客運環島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

【Geo說】
搭火車或搭汽車,不免太過匆忙而遺失許多風景
腳踏車或走路,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那天聽到小兔說--搭客運環島
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在台北市我喜歡搭公車、搭捷運
無聊的時候在上面可以觀察不同的人,猜測編撰別人不同的故事
一種不快不慢的方式,搭客運去旅行是個新鮮的選擇,而且保證有趣!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00元。名額限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就差一天,我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