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天使蛋捲的《她。方之城》

文/水瓶子

不知道甚麼時候認識天使蛋捲?只記得應該是在她的無名小站部落格的那段時間吧!第一次見面在1492耀輝的新書分享會,後來小眼說:她,就是一個女孩。我也就一直這樣定位她。

From 台灣‧台北
這本書目前在集地咖啡館可以買的到,訂價350元。

有時候天使蛋捲會在線上突然冒出來『話說』她又要去哪個城市哪個國家,沒一會兒從她部落格就看到旅行回來的札記,很羨慕她就這樣的離開去她方,讀歷史的她,對她方的定義總是跟人家不同,要在旅行途中認識一個土地、一個城市或一個國家,從歷史中很難有深刻的連結,但是她總是可以在自己的心中找到一個理由、一個藉口或一個任性的答案,就是這樣吧!

或許,這個她方,就是她自己的她方。而我,沒有那樣的灑脫與傻氣!




在拉薩,她幫來朝聖的西藏人留下了歷史的照片,當場印出來送給人家。在柏林,住在土耳其的國度。在中國,只能偷偷摸摸的躲在給中國人住的旅店。在羅馬尼亞,星期日一個人搭著火車、便車、公車跑來跑去。在外蒙,遇上了會說德語的教授。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國界,我想那道國界,只存在人們的心裡面。

天使蛋捲自費出版限量350本的札記一本350元,發行不到一個月就快賣完了,紮紮實實的記錄她的旅行,走過了這麼多的她方,想想我竟然沒有當面跟他聊上過幾句話,在線上斷斷續續的對談,聽過她幾次講座,網路讓很多事情成為可能,旅行中總會發生一些奇蹟,我相信。

如何購買天使蛋捲的《她。方之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