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金種子首頁】

集地咖啡暫時停止營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旅人地圖】天使蛋捲的她方之城:羅馬尼亞邊城和柏林私房景點

主題:天使蛋捲的她方之城
時間:2010年7月9日(五) 19:30-21:00
講者:蛋捲夫人
部落格:誰來趕走雨季 http://neue-angeleggroll.blogspot.com/



成吉思汗這樣說:只要出發,就必到達。而我也是抱著這樣的態度面對所有地圖上我想要去的地方。

記得五年前在西藏旅行時,很多人問:要不要順便去尼泊爾?對於當時好不容易爭取到西藏旅行的我來說,尼泊爾就像天方夜譚。其實從喜馬拉雅山的那端到這頭,聽說搭飛機也沒多遠,拉薩到加德滿都僅7小時車程,但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抵達,中途是在歐亞大陸上的折返跑。

無論是和手持經輪筒的老婆婆在八廓街轉繞著、散步在一望無盡的德國黑森林、親眼目睹西斯汀教堂裡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在湄公河上乘船趕路、在全世界最酷的首都柏林生活、於羅馬尼亞不知名的小鎮上攔下一輛馬車、在蒙古草原陪孤兒們種馬鈴薯、在陽朔灕江邊的山林間野營或與人山人海的流亡異鄉的藏人一起在喜馬拉雅山腳下接受灌頂,這些旅程構成了人生的故事。

不過為了不讓大家眼花撩亂,原則上介紹柏林私房景點、羅馬尼亞最北邊的小鎮還有在中國一些趣事。但更希望是一場有互動的講座,如果有什麼旅行資訊特別想知道或想聽,歡迎事先寫信來給我。angeleggroll.life@gmail.com

[店內最低消費為90元,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名額約30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要報名請點這裡(開新視窗)

沒有留言: